佔位搶看醫生「口罩飲料出籠」 網友爭論合理嗎?

▲網友爭論,物品佔位排隊法合理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年紀大了病痛多,大醫院走一圈幾乎天天大爆滿,看醫生得早早排隊,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爭議,物品佔位合理嗎?一名蘇姓網友28日早上在「爆料公社」貼文,照片中拍下高雄榮民總醫院開門前「取號碼牌」處,前方口罩、飲料、雨傘全出籠,如果一樣物品算一人,少說已經排了近20位民眾。

照片傳上網,引來網友正反兩極意見,反對的人認為物品根本不能佔位,除了有礙觀瞻,更容易引起爭議,「麻煩清理地上的垃圾」、「太扯了」、「這是阿飄也要看醫生嗎」、「不是可以預約嗎」、「台灣特有文化」、「這種亂象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進」、「無奇不有」、「跟環保局檢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許多排隊看醫生的都是年紀較大的長輩,他們無法久站等候,物品排隊行之有年,大概早上5、6點就會出現,「如果這樣都沒有爭議,那有何不可呢」、「滿多地方都這樣」、「這也是另類的互信吧」、「是不是該起個大早去大醫院體會一下那些老人家」、「能體會因陪爸爸看診過,現場掛號可以從一大早排到下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