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活動要求驗髮 川普:就發誓我沒戴假髮啊!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在造勢活動上,要一名女性上台驗明他真的沒有戴假髮。(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能夠在造勢活動上和總統參選人握手,已經非常令人開心了;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名為馬莉‧班尼斯特(Mary Bannister)的女子,日前在競選活動上,竟被川普(Donald Trump)叫上台驗明他的頭髮是真髮而非假髮,令她在事後直呼,「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經驗!」

據悉,川普27日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造勢活動上,拿起《紐約時報》,大聲朗讀頭版一篇報導的內容,內文指一名洛杉磯的廣播主持人指他戴假髮。

朗讀完畢後,川普立刻告訴在場的觀眾,「我沒有戴假髮!我發誓!這真的是我的頭髮!」接著便隨機找了班尼斯特上台檢查,還說,「不要弄亂喔!我有用定型噴霧!」

班尼斯特看了一下,便說「這的確是真的!」她在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被叫上台摸川普的頭髮,的確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也從來沒有想過,參加造勢活動竟會發生這樣的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