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全世界的「柴犬控」必看的糖霜餅乾登場囉!

2015年08月29日 10:00

圖、文/美忍者

sub1-500x390

全世界的「柴犬控」必看!

愛柴犬愛到不行的企劃,濃縮了柴犬魅力的糖霜餅乾登場了。

這是由日本FELISSIMO所販售,名為「愛到想把你吃下肚!糖霜柴犬餅乾會」的年間預約典藏版。整整一年每個月1次,可以享受擁有各種表情的可愛「柴犬餅乾」。

main-500x362

尖尖的耳朵,捲曲的尾巴,伸腿及哀愁的背影等等,完全展現出柴犬的誘人之處,這樣高品質的餅乾,真的是讓人覺得捨捯之下肚♥

sub2-500x234

還可以每個月收集可愛表情的柴犬們作收藏。

收到的時候就像這樣。每個月可以收到一箱裝有2隻柴犬、狗屋及骨頭的餅乾。

從7月24日(星期五)開始,FELISSIMO的網頁也開始接受預約。就算沒有特別喜歡柴犬的人也會忍不住想要收藏的「柴犬餅乾」,妳要不要試著收集看看呢??

作者:美忍者編輯部/ 譯者:藍藍(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11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