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尖叫聲充電?其實是行動電源啦!

▲大人小孩都愛的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中,用來收集孩子們尖叫聲的能量瓶現在上市了!不過不是靠尖叫來充電,而是搖身一變為行動電源。(圖/翻攝自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皮克斯經典動畫《怪獸電力公司》中,為了收集小孩尖叫聲,怪物們都有能量瓶來儲存能源。現在不只卡通有,市面上也有了!不過它不能靠著尖叫聲儲存能量,而是幫你的手機充電!日本知名3C週邊商品品牌Hamee推出了能量瓶行動電源,細節也完整呈現!

▲怪獸迷們有福了!日本知名3C品牌Hamee推出能量瓶行動電源,讓怪獸迷們能蒐集。(圖/翻攝自Amazon

能量瓶行動電源以原作造型忠實呈現,不管是配色、能量表及文字都一模一樣。只要按下按鈕,能量瓶上的電量就會發光顯示目前剩餘的能量,在充電時電量顯示也會依序發光,營造有能量注入的感覺。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行動電源的容量只有2900mAh,需求大的人可能需要多買幾個可愛的能量瓶備用了!

▲另外還搭配有怪獸電力公司符號的充電線,也附贈專屬的6款貼紙,讓行動電源更繽紛,帶著它就能擁有好心情!(圖/翻攝自Amaz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