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竟會在花叢間打滾!使人融化的萌度全開攝影集

文/妞新聞


說到北極熊,相信每個人的直覺聯想都會是一片雪白的白色大地吧!實際上,位於加拿大北邊的哈德遜灣一帶,在短暫夏季裡,竟然可以見到北極熊在花叢間玩耍的奇特場景唷!是不是聽起來相當新鮮呢?現在就跟著攝影師Dennis Fast的鏡頭,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其實這不是攝影師Dennis Fast第一次拍北極熊,對於北極熊以及所有白色動物特別有愛的他,在拍攝北極熊方面,可說是經驗頗為豐富呢!在接受訪問時,他強調,雖然自己偏愛白色動物,但是喜愛北極熊的原因,絕不僅只是因為牠們毛皮的顏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自己熱愛北極熊的原因,Dennis Fast表示,北極熊在平時的緩慢姿態,給人一種不在乎世事的感覺,甚至覺得世界上好像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使牠們產生畏懼之心。攝影師更進一步說明,他覺得這不是一種自大,而是牠們與生俱來的自信展現。

過去也曾在冰天雪地中拍攝的Dennis Fast,在被問到氣候不同的影響時,他認為各有好壞,舉例來說他曾在-40°C 到 -50°C的環境下進行拍攝工作,雖然夏季時溫度會上升至30°C 到35°C,但是也依然無法高枕無憂,因為炎熱的氣溫通常伴隨著許多嗜血的小蟲。

相信有不少人會好奇的是,究竟攝影師要如何在野外,以近距離的方式拍下北極熊自然生動的模樣。關於這個問題,Dennis Fast覺得最重要的關鍵是要讓牠們習慣你的存在,只要確信你不會對牠們有所威脅後,就有機會可以看見牠們最真實的一面。

說到自己曾經碰過的有趣經驗,Dennis Fast表示,他曾經看過一隻閒適自在的北極熊在花叢間漫步時,突然拔起一株野花,並且將之湊近嘴邊、露出一口獠牙,好似將花朵當作開胃菜一般。關於他的攝影目的,Dennis Fast直言,他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作品,讓大家更加重視野生動物的生存。

看完之後,你也跟妞編輯一樣被最後這張照片給萌到了嗎?在欣賞之餘,也別忘了了Dennis Fast的攝影初衷,希望大家關注個人利益的同時,更沒忽略其他同樣生長在這顆星球上的生物。

Source:dennis-fast-polar-bears-in-flower-fields - mymodernmet,Dennis Fast - dennisfast

【延伸閱讀】
抱著冰塊最消暑!夏季北極熊抗熱大作戰
「這頂帽子真的好好戴~」超萌北極熊寶寶徹底迷上交通錐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北極熊動物可愛攝影Dennis F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