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混血許瑋甯悟21字表演真理 一舉入圍金馬新演員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許瑋甯擁有美麗的混血外表,一出道就深受矚目,雖然陸續有許多戲劇演出,但自從跟阮經天交往後,因為男生出名早,所以一直都被冠上「阮經天女友」的封號,一度因為沒有代表作而困惑的她,一直到悟出21字表演真理,並在2014年的《16個夏天》才真正爆紅,首次出演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也順利入圍「金馬新演員」,可說是星運大開。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許瑋甯悟出表演真理後,越來越知道自己的定位。(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美混血,雖然給許瑋甯美麗的外表,但卻也曾經為她帶來困擾;她曾透露以前試鏡廣告,常因為亮眼的外型受到廠商青睞,但等到轉戰戲劇圈後,反而成為阻力,曾經一度只能演「千金」的角色,2年前一度面臨事業低潮,憂心自己即將30歲而沒有突破,打給媽媽痛哭訴苦。

經過一番思考及不停地跟自己對話後,許瑋甯發現自己的方向錯誤,應該是就算是同樣角色,但劇本很喜歡,就要把角色演到最好,演到無可取代,她說:「當演員如果改變不了外貌,氣質就要比外貌更強大。」也是因為這樣,悟通道理的許瑋甯,在《16個夏天》表現亮眼,也因為《相愛的七種設計》順利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