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雞蛋壞掉變這樣 網友:不敢吃珍珠了

▲網友分享他煮麵打蛋時,驚見內部似多顆小珍珠。(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季天氣炎熱,若保鮮做的不好,食品特別容易變質。一名蔡姓網友28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煮泡麵時「打了一顆不知名便利商店的雞蛋」,看到裡頭可怕的樣子,嚇的把整碗麵全倒掉,還說看了就想吐,「最近也應該不會在吃蛋」。

仔細看網友上傳的照片,雞蛋疑似發霉,內部顏色混濁,完全看不見蛋黃,只有一粒粒似珍珠形狀的小黑點。網友看了照片後熱烈討論,多數人直言實在太噁心,「比碗裡有蟑螂還恐怖」、「剛好在吃晚餐」、「超噁爛」、「一定很臭」、「才剛煮一鍋珍珠」、「以後打蛋應該有陰影」;也有些網友幽默回文,「健達出奇蛋充滿驚喜」、「直接看圖還想說你幹嘛把珍珠塞在蛋殼裡」、「這不是雞生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有網友建議原PO,打蛋時最好先打在碗裡,確定沒問題再加入鍋,「一免一顆蛋壞了一鍋麵」;也有人扮演柯南辦案,推敲雞蛋變得如此噁心的原因,「有些雞蛋遭到雨淋或受潮,會把蛋殼表面的保護膜洗掉,掉使細菌侵入蛋內而發霉變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