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捧翔翔臉甜笑萌化粉絲 范瑋琪搞笑幫配OS吸19萬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歌手「范范」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愛情長跑超過10年,在2011年時結為連理,4年後產下雙胞胎「飛翔兄弟」,此後便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一家四口的互動,兄弟倆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她28日又曬出一張愛子的生活照,讓許多人直呼:「萌翻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范瑋琪與陳建州育有一對雙胞胎,生活幸福美滿。(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28日又在臉書分享飛飛與翔翔的生活點滴,照片中哥哥捧著弟弟的臉,露出招牌的殺人微笑,模樣相當逗趣可愛。然而她見到兄弟倆有愛的互動,忍不住揣摩起兩人心境,特地幫飛飛配上對白「弟,以後都要聽哥的話唷~」搞笑的行為,讓300萬名網友笑成一片。

▼范瑋琪PO出兄弟倆的生活照,還自配對白,笑翻眾多網友。(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此外,飛飛與翔翔可愛的互動,也引來許多網友參一腳,紛紛發表不同的OS,有人甚至為翔翔平反「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捏我唷!」讓這張平凡的生活照,變成活生生的「4格漫畫」,而兄弟倆的超高人氣,竟在9小時內就吸引了逾20萬讚,成為目前演藝圈最火紅的「星二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