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復出開唱練60首歌 20分鐘組曲千人大合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劉若英世界巡迴即將在9月19日於泉州起跑,為了感謝台北歌迷的支持,28、29連兩天在台北松菸一號倉庫開唱,有歌迷不辭千里特地從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組團來台,參與天后強勢回歸的第一場演出!劉若英說:「很久沒有一口氣唱這麼多歌了,難免有點緊張,但聽說票是『秒殺』,所以來的一定都是至親好友」。

▲劉若英復出開唱,準備了20分鐘的組曲和全場大合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完小孩正式回歸的劉若英,新專輯、散文集、世界巡迴演唱會多頭馬車一同起跑,即使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仍樂此不疲:「盡力唱、盡力拍、盡力彩排,要做的事情很多,要做的、想做的、必須做的、一定要做的、別人要我做的,我都盡力做了,人命就那麼一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行20年,發了13張專輯,9月22日即將推出第14張專輯《我要你好好的》,累積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但每一次要決定演唱會唱什麼歌,對奶茶都是一件很掙扎的過程。演出前,她練了60首歌,除了特地為台北歌迷選的台語歌《向前走》、《歡聚歌》之外,也因為有太多想唱的歌,準備了近20分鐘組曲挑戰一口氣唱完,奶茶:「偶而聽到一首歌,會想起當時第一次聽到時的自己,跌入曾經轟轟烈烈的時光中」伴著全場大合唱長達近20分鐘的組曲,一起深陷時光的記憶之旅。

▼劉若英1連2天在台北松菸1號倉庫開唱,預計2016年唱回台北小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