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9月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 公布大型公共政策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已公布4項政策,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28日透露,預計9月將以「英派革新.台灣好政」為主軸,談大型公共政策;此外,最晚9月底將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再由委員會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送交中執會通過。

劉建忻28日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最晚9月底前成立,並在9月19日全代會前後召開中執會,通過由蔡英文提名的7至9名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並組成委員會;接著由提名委員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送交中執會同意。

9月19日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桃園市平鎮區舉行,主要為總統及立委選舉造勢,為9月份的重頭戲;此外,劉建忻說,還會推出一系列以「英派革新.台灣好政」為主軸的大型公共政策。

劉建忻預告,29日蔡英文將赴台中出席「中部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並提出未來產業、綠色產業、生活產業三項政策,重點囊括工業4.0、大數據產業、非核家園的節能減碳、高齡化照護、食品安全、都市更新住宅品質改善、觀光產業等。

▼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28日與媒體茶敘。(圖/記者張語羚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