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被金鐘評「進步空間很大」 高宇蓁盼給予鼓勵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高宇蓁與伊林娛樂約滿後,選擇自立門戶,與資深經紀人姚鳳群合組大創紅娛樂公司,她除了擔任CEO,也將以製作人身份拍攝戲劇、電影,與李敏鎬公司合作。她28日自掏腰包,邀請家扶基金會、育幼院孩童觀賞自己參與演出的電影《OPEN OPEN》,希望透過電影讓這些孩子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

▼高宇蓁演出電影《OPEN OPEN》。(圖/記者張一中攝)

第50屆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本土連續劇被金鐘評委評「進步空間還很大」,曾讓演員曾莞婷好受挫,讓她不禁自問,「我在這行業的意義跟貢獻在哪裡?!」高宇蓁2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看法時也說,每部戲的演員都很辛苦,都有傑出人員,希望評審是否可以考慮,去分型態評判,也能給每個不同領域的電視人適當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人美心也美,請孩童觀賞電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