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獲國際工業獎並成亨利‧福特博物館科技收藏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天(8/28)宣布 HTC RE 榮獲第 35 屆 IDEA(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以下簡稱『IDEA』)國際工業設計傑出大獎,更進一步被收入亨利‧福特博物館當中,成為第一個行動攝影類科技產品。

IDEA 由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主辦,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國際性產品設計競賽,HTC RE 這款行動攝影利器於1,700多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IDEA國際工業設計傑出大獎,將刊登於IDEA年刊《Innovation》2015年秋季版,並被永久收藏於亨利‧福特博物館(Henry Ford Museum)內。

對此,HTC設計副總Claude Zellweger於官方聲明中表示:「HTC身為全球科技創新與設計領導者,以HTC RE顛覆人們對於影像的思考方式。我們致力創造絕美、簡單且易於使用的產品,因此以舒適貼合手掌的圓筒外型與拿起即啟動的設計,達成我們理想中的科技美學藝品,讓你隨時輕易珍藏眼前的時刻」。

在 MWC 2015 期間入選 Gold Product Award 之後,HTC RE 這次又獲得 IDEA 國際工業設計大獎,又被永久收入以收藏深具代表美國人探索過去及未來的發明與創新發明著稱的亨利‧福特博物館,可說另類的台灣之光,有關IDEA的完整獲獎名單,可到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