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中華電4G《世界越快 心則慢》新廣告首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今天(8/28)宣布提出「世界越快 心則慢」新主張,推出新一波形象廣告,以婦女兩代情感連結為訴求,提供感人的微電影長秒廣告,提醒用戶在 4G 行動生活中所帶來聯繫與溝通的便利性。

擁有超過 300 萬 4G 用戶的中華電信,這次特別委託東方線上市調中心,針對全台受訪者進行《人生中最嚮往的美好》問卷調查,發現有近8成的民眾最嚮往家人間情感緊密聯繫(79.8%),其次是身體健康享長壽(75.4%)、第三則是和理想伴侶共組溫馨家庭(57.1%)。從調查中也觀察到,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都是受訪者所重視的。

此外,隨著智慧型手機與行動上網服務普及率的提升,民眾對於手機和行動通信服務的渴望相對較高,其中 6 成的受訪者希望能透過手機把學習變簡單(61.2%);在職場階段,最嚮往的美好包含「工作忙碌之餘能放鬆」,近9成受訪者希望能享受精彩的行動娛樂生活(89.5%),使用行動加值服務欣賞電影、演唱會,玩遊戲等,作為工作外放鬆的方式,也有超過5成的民眾表示,希望透過視訊/即時通訊,與孩子們維持緊密聯繫,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為此,中華電信延續「世界越快心則慢」的4G主張,以人生各階段面臨生活環境改變時刻最需要親情的支持為前提,推出全新4G形象廣告「曼曼故事」,特別以父與女兩代情感連結為訴求,深刻描繪即將結婚的女兒,面對新生活的期待,與離開家、離開父親的不捨,透過4G行動網路得與家人保持緊密聯繫、保留珍貴記憶,將人生中的親情渴望動人呈現,讓中華電信4G品牌精神更深刻地進入消費者心中。

中華電信「世界越快心則慢」最新4G形象廣告,將於8月28日晚間六點後於電視播出,完整版的「曼曼故事」也將同步於YouTube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