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上「南門市場」買菜 晨翔陷回憶自爆糗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團SpeXial 將在9月發行全新專輯《Dangerous》,日前到「南門市場」示範如何帶專輯贈品托特包帥氣採購,現場吸引百位師奶圍觀,一度癱瘓市場。團員們也分享和菜市場相關的趣事,晨翔表示曾在攤位上買完雞腿就嗑完,宏正則自爆只會煮2樣料理。

▲SpeXial上南門市場買菜,現場吸引師奶圍觀,癱瘓市場交通。(圖/華納)

當提到菜市場,男孩們第一直覺大都想到:「滿滿的水果、青菜、魚及豬肉!」唯易恩獨排眾議表示:「感覺到市場就是什麼都很便宜,然後不要忘了殺價!」讓宏正開玩笑接著說:「這時候就很想跟老闆說聲:『可以送點蔥嗎?』」幽默應答瞬間笑翻眾人!而聊到在菜市場的趣事,晨翔則是以『吃貨』身份笑說:「小時候曾在賣雞的攤販直接把老闆的雞腿給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部份離開家裡獨自在外生活的男孩們,平時三餐也都得靠自己簡單解決,當被問到來菜市場是否要買些什麼回家料理時,宏正率先發難:「我只會煮水餃跟泡麵!」實在的發言讓其他團員紛紛跟進,坦言自己只會做最簡單的荷包蛋及泡麵,Evan也笑說:「我是會加一點青菜啦,但這樣也不能算是會做菜吧,哈哈!」而晨翔則提到自己雖然不太會做菜,但前陣子剛學會一道「蒜泥蝦」,Teddy則是公認的「總鋪師」。

▼SpeXial 帶著專輯預購贈品托特包,到市場示範使用方法。(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