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邵庭、謝忻替桃猿開球大方送「抱抱」 劉時豪被虧賺到

▲邵庭和謝忻替Lamigo桃猿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週末「10好隊友趴」28日邀請旅行應援團邵庭和謝忻擔任開球嘉賓,邵庭擔任開球投手、謝忻當打者,兩人不但在節目裡PK,在球場上也是互相較勁,邵庭直接把球投進捕手手套裡,謝忻則說自己的揮棒融合芭蕾,最後還旋轉3圈,而負責接補的劉時豪結束後和2人擁抱,也被虧賺到了。

邵庭開球時特別準備了「西瓜球」,還準確地把球投進捕手手套裡,她說,還好開球前想了一下,大概知道自己的實力,所以往前移了3步,沒有讓球挖地瓜;謝忻則說,自己的打擊結合芭蕾,最後還有3迴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投出好球,邵庭大喊滿意,謝忻卻吐槽說,看位置應該是壞球,邵庭不甘示弱回:「你有揮棒就是好球。」兩人不僅在節目上PK,球場上也是爭得兇。

邵庭和謝忻主持旅行應援團,賽前球場螢幕場播放她們介紹球場美食的片段,邵庭說,看大螢幕很過癮「我超正」,而且自己人來瘋,開完球超開心;謝忻要球迷不僅進場看球,還要享受球場美食、享受生活。

賽前原本設定先發捕手黃浩然擔任開球捕手,但球賽因與延誤半小時,黃浩然和先發投手蘭斯佛正在練球,改由劉時豪擔任開球捕手,最後邵庭和謝昕大方送上擁抱,也讓劉時豪被虧賺到了。

▼邵庭和謝忻用「西瓜球」開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