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3沒車牌拒攔查 警拔槍嚇阻女駕駛嚇哭:我要搬家啦

▲無牌轎車拒攔查,警拔槍嚇阻,女駕駛嚇哭:我只是要搬家。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趙姓女子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轎車在逢甲附近遭到警方攔查,但她不肯配合還兩度衝撞警用機車,直到警方拔槍她才停下車來,員警發現她車上載有木炭,擔心她有尋短念頭而要她下車,但她情緒失控、不斷講手機,還邊講邊哭說只是要搬家,最後警方叫來救護車將她送到醫院。

「經我們攔檢發現你車上有木炭,懷疑你意圖輕生,現在要對你實施保護管束……」,兩度衝撞警車的女子看到警方拔槍後乖乖停下來打開車門,但員警卻看到副駕駛座上放了一包木炭,懷疑女子有尋短念頭,要她下車,女子不斷講手機,怎樣就是不肯下車,還突然哭了起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沒有啦,我要搬家啦(員警:為了保護你人身安全,來,現在你情緒不穩,我們為了保護你人身安全,要對你實施保護管束),我不知道你說什麼啦!」女子邊講邊哭,和警方僵持30分鐘,員警好說歹說,最後她終於願意坐上救護車。

趙姓女子上午開著馬自達3紅色轎車外出,巡邏員警發現車子沒有懸掛車牌而上前攔查,趙女不肯配合,還撞倒警用機車逃逸,警方追了好幾百公尺將她攔下,趙女又再度衝撞警車,員警不得已掏槍嚇阻。目擊民眾表示,「警方有拔槍啦,只是女駕駛還是不願意出來。」

西屯所員警對《東森新聞》表示,「因為駕駛她當時......(員警)示意她停車,她不從,後來有衝撞警車的狀況。」由於趙女情緒不穩,員警先協助她到醫院就醫,雖然沒有員警受傷,但趙女拒絕攔查、未依規定懸掛號車牌,警方將依法開罰。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