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蘋果、三星專美!宏達電Q4不只旗艦機還有多款產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在台灣面對蘋果 iPhone 6S、6S Plus, 三星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搶攻 Android 、 iOS 高階市占,在中階入門又受到國內像是華碩、康法,中國地區像是小米、華為等廠商陸續推出的機海衝擊,今年第四季不坐以待斃,確認在高階、中階跟中低階都會有新產品跟其他廠商一較高下。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稍早在東京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上半年 2 萬元以上高階手機市場幾乎有八成都被蘋果 iPhone 系列所包辦,然而在 5,000 元以上萬元以下的機種方面,HTC 表現持平,但是由於今年在 1 萬元~2 萬元之間的中階產品線非常齊全,尤其 E9、E9+ 的奇兵產品策略奏效,讓 HTC 在中階攻防戰之下,能穩佔市場地位,接下來會持續在這個部分多加琢磨,並延續成功經驗,在全球市場推出符合當地市場的產品。

記者進一步詢問今年第四季的產品策略,董俊良回應,HTC 在 2 萬元以上、1 萬 5 千元至 2 萬元、1 萬五千元以下的三種價格帶產品,都會有新品推出,依照現有手機市場的分類,2 萬元以上的產品,就是一線品牌的頂級旗艦手機,1.5 萬元~2 萬元就是高性價比的中階機,至於 5,000 元到萬元則是被歸類為入門機種。

依照先前曝光的照片來看,HTC A9 應該是價格在 1.5 萬元的產品,加上已經在日本的 HTC Butterfly 3 以及入門的 Desire 3、5、8 系列,以及董事長王雪紅口中的「英雄機」來看,宏達電今年第四季的產品相當齊全,也相當讓人期待這些產品在全球市場的表現,董俊良心中也有個目標,希望能讓 HTC 在 Android 機的佔比能延伸到 15%~20%。

至於在服務方面,董俊良表示,HTC 作為台灣品牌,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提供最好、最優質的服務,像是去年 9 月 2 號推出的專賣店以來,以及這次支持 200 萬粉絲,免費從台灣來日本看搖滾天團五月天在日本武道館的演場會等等,一方面服務粉絲,一方面也要透過跨品牌合作,讓各界看見台灣有這麼好的手機跟服務,未來這些做法都會持續推陳出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