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雨來襲!新北市土城、板橋改列二級淹水警戒

▲更新:水利署將板橋及土城區的一級淹水警戒改為二級淹水警戒。(圖/翻攝自水利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水利署在28日下午3點多發布新北市土城區和板橋區一級淹水警戒,另外樹林區和基隆市仁愛區、信義區、暖暖區、中正區、中山區、 安樂區則都是二級淹水警戒。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西南氣流影響,全台有陣雨或雷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不排除有豪雨以上等級發生。氣象局也針對18縣市發布豪雨特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最新天氣警特報顯示,豪雨警戒區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大雨警戒區包括: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南投縣、基隆市、宜蘭縣、澎湖縣。

編按更新:水利署在下午3點29分左右,將新北市土城區、板橋區、中和區的意級淹水警戒降為二級淹水警戒。另外將稍早發布的樹林區、基隆市仁愛區、信義區、暖暖區、中正區、中山區、 安樂區,以及高雄市仁武區的二級淹水警戒解除。

▼捷運府中站附近尚無淹水情況。(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