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開幕中日大戰 「野獸」林志傑迎戰田臥勇太

點評:好期待!!

日本田臥勇太與中華隊林志傑(圖/合成照/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瓊斯盃29日新莊體育館引燃戰火,13點首戰就是上屆菲律賓亞錦賽金牌伊朗對銅牌南韓的頂尖對決,開幕戰「中日大戰」傳統好戲,由「野獸」林志傑領軍的中華男籃黃金世代,迎戰前NBA田臥勇太率隊的日本亞錦賽國家隊男籃。

為期9天的瓊斯盃男籃,適逢9月長沙亞錦賽前夕,包括日、韓、菲律賓、伊朗都以國家隊陣容前來,且是「野獸」林志傑披中華戰袍的國內「告別秀」,引發球迷搶票潮,NBA湖人球星、林書豪前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確定隨菲律賓來台觀戰,讓今年瓊斯盃星光熠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盃29日晚間7點30分開幕戰就是經典「中日大戰」,中華男籃多位旅外球星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張宗憲、洪志善,相隔一年再披中華戰袍,迎戰由NBA球星田臥勇太領軍,竹內讓次、金丸晃輔、松井啟十郎等主力陣容的日本國家隊,中華藍為亞錦賽以賽代訓之餘,也力拚4強目標。

首日賽程13點南韓迎戰伊朗,15點中華白對紐西蘭,17點美國對俄羅斯,19點開幕典禮結束後,19點30分中華藍迎戰日本。

目前開幕戰中日、中韓、30日中菲大戰門票全數售罄,31日、4日、5日迎戰美國、伊朗和紐西蘭1樓座位也被掃空,出現一票難求盛況。

▲張宗憲不排除任何可能。(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