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預賞/首部SUV車款 F-Pace最新影片曝光

 

▲JAGUAR F-Pace將是品牌創立八十年以來首輛的SUV,預計在9月15日發表。(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JAGUAR品牌創立八十年以來首部SUV車款「F-Pace」在去年釋出照片並正式宣布即將投入量產後,引發世人關注,原廠除了在日前就釋出消息預告本車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之外,同時也放出更多這輛車的細節。

全新的F-Pace將與前陣子才剛發表的XE共享底盤平台,使用前後雙A臂的懸吊配置,並加入超跑F-Type的電子轉向系統等,因次有人直言全新的F-Pace將會是「SUV版的F-Type」。

至於在動力方面,F-Pace預計將採用2.0升的渦輪增壓引擎與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兩種;原廠表示這輛車將在英國的Solihull作生產,預計在明年就可以開始交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