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U18林安可遇亂流 5局加拿大3比0領先

▲林安可。(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U18世界盃青棒賽於2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出戰加拿大,先發投手林安可在3局被擊出4支安打而失3分,中華隊打線也遭封鎖,打完前5局只出現2支安打,5局結束,加拿大以3比0領先。

林安可在前2局都被攻上得點圈,但都力保不失,他在3局遇到狀況,1出局後被敲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再被擊出右外野安打,失第1分,隨後他再被擊出內野安打,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接著他再被擊出2分打點安打,加拿大取得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和5局,林安可都讓加拿大3上3下。林安可投完前5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

打完前4局,中華隊只靠著2次保送和江柏豪的安打上壘,5局下1出局後,7棒高宇杰擊出內野安打,但之後2名打者沒有建樹,中華隊還是沒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