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和觀傳局為了晨曦活動鬧不和?柯文哲:哪有這樣

▲台北市長文化局長倪重華。(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據媒體報導,台北市府文化局和觀傳局因為舉辦跨年活動而鬧不合!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對此表示,因為市府所規劃的跨年活動和新年晨曦活動,負責單位的文化局和觀傳局都不想讓對方知道辦什麼,「搞得神秘兮兮的」,他認為「哪有1個政府裡,2個局處是這樣」,因此指定秘書長蘇麗瓊出面處理。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資料圖/柯辦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曾在開會中批評文化局長倪重華和觀傳局長簡余晏2人,「再這樣下去都開除」,媒體28日問到柯是否會如期舉辦活動時,柯一開始還直接表明「你怎麼沒問我這兩個局長是怎麼一回事?」,接著他解釋,北市為了迎接新年,因此會辦一個類似晨曦的活動,以前從來沒辦過,但跨年加上晨曦活動預算加起來將近1600萬元,他也要求費用要降下來。

不過,柯文哲也指出,兩個局處都神秘兮兮,不讓對方知道要辦什麼,辦晚上的不想讓白天的知道,白天的不想讓晚上知道,「哪有1個政府2個局處是這樣的」,因此要求他們去協調,蘇麗瓊也會出面協調。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