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言人群再添人 邀北市議員王鴻薇接游梓翔

▲游梓翔回校任教,由王鴻薇接任洪秀柱發言人群召集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言人群再度換血,先是加入前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台南市議會謝龍介,28日新增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擔任發言人群召集人,接替返校教書的游梓翔職務。幕僚指出,洪秀柱競選團隊分為「8組2團1群」,近日將公布完整的組織架構。

王鴻薇曾任報社記者,現為台北市議員,她受訪表示,8月初游梓翔面臨回校任教的選擇,因此洪秀柱邀請她擔任發言人,「這個選舉不是副院長一個人,而是大家自己來」,發言人群將包含李昶志、徐巧芯、謝龍介、陳玉梅,未來不排除再加入生力軍。而曾任發言人的國際組召集人楊永明,則專職國際議題回應。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過去擔任報社記者。(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