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臉受過傷... 周曉涵堅強面對網酸「長得不怎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曉涵從無名美少女起家,因為一雙水汪汪大眼被封「電眼女神」,戲裡戲外皆給人霸氣女王形象,人氣急速竄升,但其實她剛出道時曾被酸民攻擊「長得又不怎麼樣」,經歷過宛如草莓般脆弱不堪的時期,更透露年輕時因為出車禍,導致右臉受傷,一度不敢面對自己,最後才慢慢走出自卑陰影。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周曉涵外型性感,卻曾難忍酸民攻擊。(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坦言大學時期會上PTT(批踢踢實業坊),卻發現自己因為演出偶像劇被鄉民攻擊「長得又不怎麼樣」、「演得很爛」等負面批評,由於當時還是新人,無法調適心態,難免會心情低落想:「我真的不能當藝人嗎?」最後為避免負面情緒纏繞自己,乾脆戒斷上PTT的癮。

事實上,周曉涵21歲時曾出過車禍,摩托車撞上人行道,整個人飛出去後暈過去,一醒來已經在醫院,右臉因為受傷被包了一大片,當時年輕愛漂亮,讓她好一陣子不敢照鏡子面對自己,直到後來轉換心情「相信自己」,加上乖乖治療,正向思考讓她走出陰霾,藉此鼓勵粉絲「只要相信可以好起來」。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