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著床三周」 男友驚:三周前我出差怎著床?

▲女友懷孕男友大驚懷疑被戴綠帽。(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一名30歲的男網友27日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日前得知女友懷孕,自己和爸媽都相當雀躍,期待孩子出生,沒想到產檢時,醫生表示「著床三周」了,讓他大驚「靠北三週前我在桃園出差,是要怎麼著床?」直呼這頂綠帽好大啊!

網友看完之後直搖頭,紛紛留言寫下「你不知道射精到受精到著床要時間嗎…」、「你以為射進去馬上黏到子宮裡喔」、「要不要重新回學校重修健康教育?」、「這點常識都沒有誰敢嫁給你」、「先去做功課再來靠北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精子與卵子正常會在輸卵管結合,受精後的卵子被稱為受精卵,受精後約1個禮拜左右,受精卵才會在子宮內著床,隨著女性年紀越大,卵子品質會逐漸變差,使胚胎不易著床,容易產生流產現象。

▼男友上網靠北,反被網友罵。(圖/翻攝自靠北女友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