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93大閱兵 國台辦證實連戰將出席:歡迎台灣同胞

▲總統府陸委會呼籲,重視社會觀感,希望連戰別去。(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28日證實連戰將赴北京參加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表示,「我們熱誠的歡迎台灣同胞。」但被問到「連習會」會不會發生,范麗青則沒有回答。

根據《新華網》報導,范麗青說,今年是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陸方面將會隆重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先生,台灣抗戰志士和其遺屬代表,還有台灣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將應邀出席活動。

范麗青指出,抗戰勝利是全民族的勝利,包括台灣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都為此付出巨大犧牲。「我們希望兩岸同胞通過紀念抗戰勝利,不忘歷史、緬懷先烈,弘揚抗戰精神,一同促進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以及復興中華民族的偉大事業。」

▼連戰日前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V-Day復古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