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三貼!女童站踏墊男童站座墊 只有媽戴安全帽

▲女童站踏墊、男童站後座墊,母三貼違規趴趴走。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有民眾開車時發現一名婦人騎機車三貼載兩個小孩,小孩都沒戴安全帽,女童站在機車踏墊上,男童站在機車後座,用一條包巾和母親綁在一起,雙手扶著大人的肩膀,過程中一度比出手勢、僅以單手扶住大人,加上婦人還規違左轉,真的非常危險。

斗六文化路上,這名婦人騎機車騎到中線道不斷往左移動,後座的3、4歲小男童竟直挺挺站在座墊上,不但沒戴安全帽,並只用一條包巾和母親綁在一起,雙手抓住大人肩膀,讓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此時男童似乎看到什麼,伸出左手指向前方,只剩單手扶著媽媽,頗似黃帝攻打蚩尤時站在「指南車」上。

這名離譜的媽媽沒有制止小孩,持續往左騎,甚至違規左轉,站在後方的男童重心不穩,才趕緊抓緊媽媽。「你這樣危險啦!」目擊民眾擔心男童安危,追上前警告婦人,這時才發現機車踏墊上還站著一個5、6歲的女童,她一度趴在儀表板上,同樣沒戴安全帽,讓民眾氣得大罵這個媽媽真的太誇張,「你兒子剛剛站起來你知道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斗六警方表示,「站立在後座上,而且是小朋友的話,會造成乘客非常危險,跌倒在地上又沒有安全帽保護,會發生很嚴重的後果。」

婦人三貼載兩個小孩,只有自己戴安全帽,卻放任小孩危險的站在座墊,甚至違規左轉,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婦人違規左轉可開罰600到1800元,未依規定乘載開罰300到600元,小孩沒戴安全帽罰500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