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佬公開支持 搶救小布希胞弟傑布的低迷人氣

▲美國共和黨第二號人物康托爾(圖左),公開發表聲明表示支持傑布‧布希參選總統。(圖/翻攝自dispatch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第二號人物、前聯邦眾議員康托爾(Eric Cantor)於27日,宣布支持前佛州州長、小布希的胞弟傑布(Jeb Bush)角逐共和黨初選。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以及強大的政商人脈,讓支持率落後的傑布迎頭趕上、順利問鼎白宮。

康托爾在公開聲明中表示,傑布不僅是一個擁有真材實料的領導者,而且對國家的發展也非常有遠見,也知道該怎樣落實,而不只是光說不練,因此支持傑布參選總統。康托爾緊接著也提到,8年來,美國的成長緩慢,是時候重振國家的榮光。

康托爾來自維吉尼亞州,從地方議會開始深耕,一路挺進國會山莊;具猶太血統的他不僅與商界關係緊密,且在猶太社會也擁有強大的號召力,加上維吉尼亞州又是關鍵搖擺州,專家認為,他的公開表態很有可能為傑布加不少分數。

不過,目前共和黨方面仍是由地產大亨川普領先,佔高達20%的支持率,傑布僅佔7%,未來還是充滿重重障礙與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