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弟哭喊「姊我好餓」 少女無奈賣身給惡鄰指侵4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版悲慘世界!花蓮縣一名16歲少女父母離異,她和弟弟跟著父親生活,卻只能過得生不如死。根據了解,少女的父親經常不給吃飯錢,姊弟只得無奈挨餓,惡鄰見狀竟然以「一次數百元」的代價要求少女賣身,並至少4度以手指性侵她。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判決書指出,少女和弟弟平常沒錢吃飯,弟弟常喊「姊姊我好餓」;迫於無奈下,少女只得順從鄭姓惡鄰「給我摸一下,就給妳一百塊」的要求讓他指侵,再拿賺到的錢買泡麵給弟弟果腹。後來,少女找到機會向老師哭訴,這起離譜的事件才被揭發。

警方深入追查,才發現少女還曾遭生父撫摸下體,且得知女兒被侵犯後,這名獸父沒啥反映,只跟弟弟強調「記得拿錢回家就好」;更悲慘的是,弟弟不諳世事,只知道金錢來自鄭男住處,他常好奇跟蹤姊姊,殊不知姊姊正為了他的溫飽而被侵犯

檢察官追查發現,除了本文少女受害,59歲的鄭男平常就愛看A片,他曾以類似手法,侵犯3位8~12歲的女童;他到案時避重就輕,被以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一、二審均被判處14年徒刑,但目前落跑且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