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辦公室全家」販賣機 飯糰、便當也買的到 

▲▼全家便利商店在日本推出「無人辦公室全家」自動販賣機。(圖/翻攝自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將在日本推出販售飯糰和便當的自動販賣機,以因應上班族的需求。目前以東京和東海、關西地區的辦公室為中心,設置了約1500台販賣機,目標是2018年春天為止,將販賣台數量增加為一倍,讓便利商店的暢銷商品變得更容易取得。

日本全家表示,目前已經有販賣60種商品的自動販賣機,種類包括義大利麵、沙拉和泡芙,每天會固定在午餐時間前補貨;對許多在高層辦公大樓工作的人來說,雖然在附近也有便利商店,但是要外出購買還是很麻煩,因此增加自動販賣機的需求。甚至就連地下鐵的車站內、高速公路的停車區等等也都設有自動販賣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日本全家也提到,從2013年開始就實驗性地設置了無人販賣的「辦公室全家」,並販賣不需冷藏的零食和泡麵等商品;付款方式是將選擇的商品總金額直接投入箱子裡即可。目前在東京已經設置了約600個販售點,並商討今後是否繼續擴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