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校花人氣直升 合作炎亞綸、黃宏軒雙帥心驚驚!

▲燒燙燙的節目第一手報導,是誰准妳跟人家的帥軒這麼近的~~~~~(推)(圖/陳晚玩提供)

文/台灣瑪莉

瑪莉最近鎖定潛力女神們的動向,發現成大校花陳晚玩人氣直升!果然一問之下,不僅談吐變得更加流暢,之前有點像是小呆瓜有問必答是怎麼回事,整個對工作的專注和氣勢都霸氣許多啊~

▼晚玩雖然忙著受訓和錄節目,但精神還是保持得很不錯!(圖/陳晚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採訪晚玩時,正好是她第一次與大陸綜藝節目「一路趁現在」合作,是這次團隊裡唯三的台灣人,節目邀請校花、校草環島介紹台灣,不過另外兩位來頭可不小(配樂:登登登登登登~~歡迎~~~)藝人炎亞綸網路超人氣校草黃宏軒!!(宏軒!!瑪莉尖叫!!已暈~)

▼瑪莉只好送帥軒照給粉絲們過過乾癮!小軒你真胡鬧~(圖/陳晚玩提供)

►►►支持晚玩不能少你一票!快點我支持成大校花陳晚玩~

能跟小鮮肉宏軒合作,瑪莉真的蠻想掐死晚玩的,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晚玩說,第一次和雙帥合作「超級緊張,但其實他們都超級親切!」瑪莉不免俗一定要問一些八卦,晚玩完全沒在怕,「炎亞綸很像大哥哥,非常照顧我們,而且經常幫我們加油!跟宏軒年紀比較接近,比較有話聊,我們還聊到跳舞啊、未來展望等等的!」真是讓瑪莉我咬牙切齒超級羨慕啊啊~

▼晚玩是因為在宏軒旁邊所以變得這麼靦腆嗎!兩個人都好可ㄞ~~~~(圖/陳晚玩提供)

第一次和大陸團隊合作,晚玩直言「他們很活潑,講話很快,而且反應超快的,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也聊到自己最近在校花點點名的培訓點滴,看著身邊優秀的女孩兒們,她說,「雖然有很多挫折,但也看到自己很多不足,希望能精進自己,最大的改變是養成早起的習慣!」校花賴床感覺畫面有點可愛~(敲額頭!)

▼校花們經過訓練之後越來越成熟穩重囉!晚玩好詐,躲得這麼後面~(圖/傳遞娛樂提供)

校花點點名的女孩兒們明年可能會以不同的姿態和大家見面,晚玩說自己還是學生的身分,還是會在課業上努力,但今年非常特別的是,原本這個暑假要去報名法律研究所補習班,但沒想到補習班疏失,導致要退費,就剛好上台北來受訓,「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暗示吧!」看到晚玩這麼努力,一路看著她成長的瑪莉突然有點想哭~給大家一些晚玩的近照就來收工!嗚嗚~

▼運動風女孩兒~(圖/陳晚玩提供)

▼因為校花點點名,也認識其他學校的校花,真人版晴子來著的利善榛!(圖/陳晚玩提供)

▼晚玩也和許久不見的毛弟合照耶!(圖/陳晚玩提供)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