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在滑手機! 一天10億人上臉書創「里程碑」

▲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圖/取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7日於他的臉書發文表示,在8月24日一天之內有10億人登入使用,相當於全球7分之1的人口,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里程碑。臉書目前共有將近15億用戶,也就是每月至少登入1次的使用者,至於突破10億用戶大關是在2012年10月。

祖克伯在臉書上發布影片慶祝這個重大的時刻,他表示,「我們用平均的數字在談論經濟,但是這不一樣,這是我們第一次達到的里程碑,但也只不過是連結起整個世界的開始罷了。」

祖克伯指出,更好的世界應該是越連結、開放的,可以帶來更強的關係、更多的經濟機會、還有反應我們價值觀的堅強社會。

▼祖克伯在臉書上分享影片慶祝。(影片取自Mark Zuckerberg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We made this video to celebrate all you've done to help our community connect one billion people in a single day. It's an amazing milestone. I hope you enjoy.

Posted by Mark Zuckerberg on 2015年8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