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00萬隻企鵝「交配軍團」 與10萬海豹擠爆澳麥覺理島

▲400萬隻企鵝擠爆小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南部的麥覺理島(Macquarie Island)每年交配季節一到,大量的企鵝都會聚集在海邊生產。今年科學人員觀察後發現,小島上估計約莫有400萬隻企鵝、10萬隻海豹,全部擠在一起相當壯觀。此自然界奇景也在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麥覺理島位於太平洋西南邊陲, 199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自然遺產,是目前最南的世界遺產。澳洲南極大陸處(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AAD)在島上建立了永久基地。島上天然資源豐富,少有人類前往,是企鵝和海象等動物的樂園,其中皇家企鵝(Royal Penguin)只在此島繁殖,國王企鵝、南方冠企鵝(Southern Rockhopper Penguin)及巴布亞企鵝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關鍵字: Macquarie Island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Royal Penguin企鵝海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