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遭槍殺 父拒看報導:她若平安,早就聯絡我了

▲女記者遭槍殺,父拒看報導:她若平安,早就聯絡我了。(圖/翻攝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電視台《WDBJ7》2名記者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直播中遭前同事槍殺,引發美國當局重新檢討槍枝氾濫問題。其中死亡的文字記者艾莉森‧派克(Alison Parker)稍早才過完24歲生日,她的父親27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在接獲電視台來電,告知女兒陷入槍擊案後,他一直拒絕觀看相關報導,並預設了最壞的情況,因為他深信「如果艾莉森沒事,她早就打給我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派克的62歲父親安迪‧派克(Andy Park)表示,在太太接獲電視台的通報時,他們一直不敢相信女兒居然遭遇不測,直到接獲女兒的死亡通報後,他也不敢去看相關的報導,「因為這只會讓我更加心碎」。

由於弗萊根納(Vester Lee Flanagan)在行兇過程中曾拍攝影片並上傳到網路,安迪表示,他認為這個行徑與激進組織拍下「斬首」的影片一樣殘忍;此外,雖然這起槍擊案喚起美國政府重新檢討槍枝管制的必要性,但安迪受訪時卻質疑,「我不相信管制槍枝會減少這類悲劇的發生」,「如果事發當時,艾莉森與亞當(Adam Ward)剛好帶了AK-47步槍,整個局勢可能會很不一樣」。

▼全美震驚!冷血槍殺2記者自拍PO臉書。(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