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鐵自由座坐標準車廂 男嗆列車長:有點知識好不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男子買自由座卻坐標準車廂被抓包,還不滿地嗆列車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搭高鐵從高雄前往台北,他買自由座車票卻坐在第9車廂的標準車廂,被列車長發現後還強調沒客滿,「妳告訴我,我占到哪一個人的位置」,還要對方有點知識,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下來。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影片表示,「買自由座車票搭標準車廂被正妹列車長抓包」。影片中,男子大聲對列車長說,「妳這樣講就太過分了,我可以補票,妳不要講我損害到誰的權益,妳告訴我損害到誰的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聽到列車長說大家都買全票,繼續不滿地表示,「沒有滿欸,我占到哪一個人的位置,妳告訴我我占到哪一個人的位置?我讓哪一個人沒辦法買全票」、「我就說嘛,如果你客滿那就沒有話講,那我就占到人家、占到別人,害人家少買一張。」

男子嗆列車長有些規定不一定合理,「不要被妳們公司洗腦洗得那麼,妳要自己有點知識好不好」;他被要求降低音量以免影響到其他乘客,「妳就不用講那麼多,好不好,妳就不用講那麼多,囉哩囉嗦會不會太誇張」。列車長要男子補票,聽到對方回「沒那麼多現金」,則要他到台北補票。

「妳叫什麼名字?」男子問列車長的全名,表示要打1999投訴;列車長聽到則依然輕聲細語地說,「好啊,麻煩你跟我們公司反映,好啊,麻煩你喔。」

據了解,男子從高雄搭到台北全票是1630元,自由座則為1580元,兩者差50元。對此,高鐵表示,遇到民眾坐錯車廂,通常會請對方坐回正確的座位或補差價。

許多網友直呼男子的行為太誇張,「為了省小錢!也把自己的水準也省了」、「 貪小便宜被抓到,見笑轉生氣」;也有不少把焦點放在列車長身上,「列車長EQ真好」、「這位車長真的很漂亮,坐高鐵時有遇到幾次」、「應該去聲援正妹車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