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界最年長袋熊慶祝30歲生日 懶得求偶至今仍單身


▲全世界最年長的袋熊「派翠克」慶祝30歲生日!(圖/Instagram @ballaratwp/以下皆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年長的袋熊「派翠克」(Patrick)在日前慶祝30歲生日,保育員在今年送了一個特別的禮物——幫牠開通交友APP的帳號,希望牠能找到這一生中的「真愛」,脫離30年來的單身漢歲月。據悉派翠克從小就是孤兒,幸運被澳洲當地野生動物園收養,雖然曾試圖讓牠回到大自然,但生性害羞的牠無法獨立生存,也始終沒有伴侶。


▲保育員送上一個用紅蘿蔔、玉米、堅果做成的生日蛋糕。(圖/Instagram @ballaratwp)

30年前,澳洲袋熊「派翠克」是個無依無靠的孤兒,被野生動物園收養長大後,園方也曾經嘗試野放,讓牠回到大自然;沒想到派翠克生性害羞膽小,始終沒能力獨自謀生,無法順利到野外生活,因此成了人工飼育最久的袋熊,目前定居在澳洲墨爾本的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Ballarat Wildlife Park)成了明星動物,園方幫牠成立的粉絲團已經有3.7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rick生性害羞無法在野外獨自謀生,成了野生動物園的小明星。(圖/Instagram @ballaratwp)

就連求偶,派翠克也始終非常消極,以致於如今依然是單身處男。保育員說:「雄性袋熊應該會對雌性袋熊積極才對,但派翠克顯然沒興趣。」日前野生動物園幫Patrick慶祝30歲生日,除了送上一個用紅蘿蔔、玉米、堅果做成的生日蛋糕,並邀粉絲一起舉辨生日派對;還特別送上一個「交友APP帳號」當作生日禮物,不但有Patrick的照片、年齡、檔案,還認真註明牠「個性敏感」,而且算是個「名人」,粉絲也紛紛祝福牠能找到「真愛」。


▲派翠克不但獲得蛋糕,還有禮物。(圖/Instagram @ballaratwp)


▲「裡面是什麼呢?」(圖/Instagram @ballaratwp)


▲Patrick雖然30年來單身沒有伴侶,卻有一群愛牠的保育員家人。(圖/Instagram @ballaratwp)

Ballarat Wildlife Park 的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allaratwp/

Patrick 的Facebook:Patrick the Wombat

關鍵字: 袋熊野生動物園澳洲野生動物Patri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