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疫情快失控?其他縣市共35起 恐衝擊台南觀光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破2000人,市長賴清德赴工地視察。(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似乎有失控跡象!當地登革熱疫情已經超過2300例,不但讓衛生局人員疲於奔命外,現在外縣市也陸續出現登革熱疫情。這波疫情包括北起基隆、南至屏東都無一倖免,根據各縣市27日最新統計,這些登革熱病例,都是民眾到過台南市被感染,專家提醒近期別前往疫區,但這恐也影響台南觀光。

由於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增加,市長賴清德挨批防治不力,包括藍營黨團、甚至是黨內同志、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出面抨擊,賴清德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會加強防疫避免情況失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波疫情不只在台南市蔓延,甚至還擴散到全台。根據各縣市最新統計,共有35起登革熱案例,北起基隆、南至屏東,幾乎都有登革熱案例發生,其中以高雄市的12起是最多,其次的是台中市的6起、新北市也有5起;另外包括彰化縣和新竹縣市各3起,桃園市和屏東縣各2起,基隆市和嘉義市各1起。

面對登革熱疫情恐擴散,各縣市衛生局也呼籲民眾小心注意外,若有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就趕快就醫。只是台南市這波疫情眼見快失控,當地飯店還出現退房潮,恐影響當地觀光產業;對此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登革熱疫情對於當地觀光業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呼籲民眾別太過恐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