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丁國琳浴袍爆乳照辣到噴火! 粉絲急喊Call消防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8歲本土劇女星丁國琳2002年因演出《台灣霹靂火》中「邢速蘭」一角爆紅,2006年未婚生女,之後就獨自撫養女兒「小饅頭」長大,且從不對外喊苦。而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和工作點滴,吸引許多粉絲關注,27日晚間PO出浴袍美照,令粉絲驚呼果然是不敗的美魔女。

▼丁國琳27日PO出浴袍美照,令粉絲非常驚豔。(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丁國琳身穿紅色浴袍,其中一張沒有繫上束腰帶子,左邊稍稍側露出全身曲線,角度巧妙地擋住重點部位,而白皙光滑的左大腿盡收眼底,接著以坐姿拍下另一張美照,一頭紅紫色長髮,加上順勢微微脫開的浴袍,豐滿美乳若隱若現,接著抬起長腿,淺淺微妙盯著鏡頭。她PO文表示照片是50歲前的回顧。

▼丁國琳身上僅穿一件浴袍,擺出性感坐姿,美乳若隱若現。(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網友看到丁國琳的性感美照,特別回PO一張流鼻血的哆啦a夢照片,大讚好身材藏不住美魔女,感覺到女神用心拍出成熟女性的魅力。有人眼尖發現照片是在峇里島拍攝,誇讚美到破表,身材依舊維持的這麼好,還有人被照片電暈,直呼「這個夜晚難入眠了!」

▼粉絲看到丁國琳的浴袍美照,回PO流鼻血的哆啦a夢,大讚美魔女的好身材。(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