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嫩腿女神」面對面聯誼! 陳蘊予邀你一起過中秋

文/K你

最近有事沒事,小編就會偷偷到陳蘊予(小予兒)粉絲專頁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的照片,不過不是因為要寫稿,而是想知道最近小予兒又發出哪些有趣的動態。今天這篇文章就來提供大家一個好消息,在9月份中秋節期間,有個可以跟小予兒碰面的機會喔!(尖叫~)

就在小編撰寫這篇聯誼文(咦?)的時候,小予兒在粉絲專頁上,發出一個有趣的動態,她說,「夜市真的很熱,這樣可能會瘦10公斤噢要瘦身來夜市沒錯!」而且還附上一張超正照片。讓小編想到,必須告訴大家一個可以親眼見到小予兒的機會,因為有好事,怎麼能不跟雲友共享,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好事就是,美麗的小予兒告訴小編,她即將在9月26日的下午2點到晚上7點在華中河濱公園,主持一場叫「中秋粉絲聯誼野餐日」(←←←快去報名)的活動唷!據說,這次有超多正妹出席參加,而且還可以看見她們穿上美美的One's Dream衣服,可能還會用小嘴唇喝著美粒果呢!

不過,雖然有超多正妹參加,但是請記得,我們必須優先支持小予兒(各位懂的),雖然在樓上的報名表內沒有小予兒的名子,還是可以寫上小予兒的名字喔,就像是這樣「K你(小予兒)」!現在讓我們一起動動手指頭,邊填報名表,邊幫小予兒在「2015星光大賞潛力宅男女神」中,投下支持她的一票吧!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影片取自野餐女孩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