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陳天仁「甜蜜wink❤ 」 今天聊聊愛情兩三事吧

▲微甜又清新的wink,看了HP跟MP瞬間全滿❤ (圖/翻攝自陳天仁粉絲團,以下同

社群中心/中村

時光飛逝,隨著美好的女神活動即將結束,中村的廢文時間也將告一段落,大家是否隱隱有股說不出的落寞?(好吧應該是我多心了)沒關係,唐末有詩人曾說「今朝有酒今朝醉」,咱們就及時行樂好好珍惜這些年還有廢文看的日子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再來聊聊小清新「天天」陳天仁吧,她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我們也聊到了關於喜歡的男性類型(問問還可以想想中村有沒有機會,科科科),她想了想告訴我,自己並不是外貌協會,交往過的對象都普普通通,比較重視內在,雖然說是說陽光幽默的類型,但其實還是感覺居多吧……wtf??感覺是沙小能吃嗎!?

咳咳,不好意思剛剛太激動了,其實我能理解她的意思,畢竟有時我們想著自己喜歡的類型,但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卻又發現好像跟自己想得不太一樣,是吧?經典電影《大話西遊》中,菩提大哥就曾問至尊寶,喜歡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陳天仁喜歡彈彈吉他唱唱歌,也想試試自己作曲創作!

啊對了,天天還告訴我,她非常喜歡潘帥潘瑋柏唷,雖然她極力澄清,說潘瑋柏只是偶像,不代表喜歡的男性類型就是這種,不過愛慕她的純情少年、魯蛇阿宅、大叔大嬸們也是可以加減參考一下囉,不要說我都沒提示你們,嘿嘿!

▼把妳跟潘帥放在一起,是否該請我喝飲料了?(圖/翻攝自陳天仁、潘瑋柏臉書)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天天」陳天仁的成名影片,戰力根本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