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天使版」外流 拍賣網喊絕版價4萬2

▲網拍出現喊價超過4萬元的波多野結衣「天使版」悠遊卡。(圖/翻攝網路、悠遊卡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26日晚間宣布,由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主題的公益悠遊卡,因「天使版」疑似使用A片封面,會回收重新設計後再推出。物以稀為貴,目前已有8套流入市面,知名拍賣網站「露天」上更出現喊價超過4萬2千元的「絕版品」。

有民眾發現,露天拍賣上出現一款「一天回收!波多野絕版悠遊卡!」從封面圖片來看,正是26日晚間說要回收重新設計的「天使版」,賣家掌握了稀有的絕版品,價格喊到離譜的42690元。據了解,悠遊卡公司先前拿出數10張卡片供媒體拍攝,最後清點時遺失8套,或許拍賣網站上絕版的「天使版」與之有關,不過目前該商品露天已搜尋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悠遊卡公司27日下午重新宣布,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惡魔版」與「天使版」均照常販售,但會重新設計一款「天使新版」。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表示,會發行新款原因,主要是認為把舊版的盈餘捐做公益,「會比回收銷毀好」,因此發行兩款天使版本。待這1萬5千張上架販售,網拍上的「絕版品」也不再那麼稀有了。

▼波多野結衣「惡魔版」公益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