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菜師姐HEBE PopuLady大元:徐太宇是我的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PopuLady大元27日出席代言活動,最近在忙於新專輯籌備的她,靠著不停的運動,短時間內瘦3公斤,體脂肪降5%,從圓圓臉變瓜子臉,蜜大腿也順利消風。PopuLady也幫超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唱插曲,被問到比較喜歡歐陽非凡還是徐太宇,她害羞地說「徐太宇是我的菜!」

▲大元看完《我的少男時代》,覺得「徐太宇」是她的型。(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臉書)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14天拿下1.5億台幣的佳績,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也成為「國民男神」,一舉一動都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劇組舉行破億慶功,主題曲《小幸運》主唱HEBE田馥甄也現身站台,並表示「徐太宇」是她高中時候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團PopuLady也有演唱《我的少女時代》唱插曲,國、高中都唸女校的大元,覺得當初沒念男女合校很可惜,「因為感覺好精彩,我好後悔沒唸男女合校!」談起兩位男主角誰是她的菜,大元想了一下說,「應該是徐太宇吧!因為我一直都喜歡看起來壞壞的男生。」

大元也想起自己的初戀,「國三的時候,和新莊國中的男生交往,他也是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男生,但只牽過手,因為我當時不懂得談戀愛,只在想不能先被男生甩,所以2個禮拜之後就分手了。」是否曾在臉書上搜尋過他,大元害羞地笑說「有!現在的他染金髮、有刺青,從事陣頭相關工作,但我不敢加他,因為他應該忘記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