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觀眾最想看情侶檔」劉在錫夫妻獲39.3%支持奪冠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劉在石)握有許多節目主持,儘管人氣紅透半邊天,還是對後輩視如平等,善良的個性被譽為「劉大神」。日前,MBC電視台公布了南韓廣告公社對觀眾進行的「演藝圈中最想看到的情侶檔」票選,而劉在錫與老婆羅敬恩的正面形象,在綜藝類別中高票勇奪冠軍。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觀眾最想看的綜藝圈夫妻檔,由劉在錫夫妻奪冠。(圖/取自韓網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廣告公社對6000多名的受訪者進行票選,其中有近39.3%的觀眾表示劉在錫夫妻的綜藝感非常強,並且兩人時常致力於公益活動,擁有正面良好的形象,因此奪得綜藝圈中最想看到的情侶檔冠軍,讓許多網友大讚實至名歸。

▼戲劇圈則由池城與李寶英奪冠。(圖/取自韓網NATE)

此外,在電視領域中奪冠的是池城與李寶英夫婦,兩人在演藝圈皆是有收視率保證的「戲精」,因此受到42.5%受訪者的支持,也有不少人表示想要看到演技精湛的池城夫妻合作。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