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31洋將大限將至 兄弟可能需要賭一把


 ▲克拉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831洋將大限就在眼前,中信兄弟目前處於4選3的狀態,但受到本周因雨延賽影響,原本讓新洋投克拉帝(Víctor Garate)在二軍出賽的計畫無法成行,無法從中觀察近況,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如果最後沒辦法,那可能最後就是下個賭注。

目前兄弟陣中有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克蘭頓(Mike McClendon)、伍鐸(Bryan Woodall),伍鐸來台後3場都是優質先發,防禦率2.84,克蘭頓出賽12場,戰績7勝2敗,防禦率2.93,康崔拉斯出賽6場,取得3勝1敗,防禦率3.66,吳復連認為,3人表現都不錯,內容都算穩定。

大雨打亂兄弟盤算,吳復連表示,這禮拜二軍還有比賽,如果能順利進行,還可以看一下克拉帝的表現,但如果延賽沒打,那最後就是下個賭注,明天比賽結束後開會,多問其他教練與領隊的意見,再來決定留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康崔拉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