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利旅行陸客團恆春意外翻車!福建旅客1死15傷

▲陸客觀光團遊覽車在恆春翻覆,目前1人死亡15人送醫。(圖/東森新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利旅行社」所接待的大陸觀光團體於8月27日下午約3時於屏東縣恆春鎮核三廠附近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已知有15名旅客受傷,分別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恆春基督教醫院及恆春旅遊醫院。

根據觀光局通報,高雄捷利旅行社接待的福建省來臺旅遊觀光團,旅客章○麗等16人(含大陸領隊)加上臺灣導遊鄭○益及司機共18人,車牌號碼385-YY。旅遊期間從8月26日至31日,在27日(行程第二天)下午約3時於屏東縣恆春鎮南光路核三廠附近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已知有1名胡姓女性(58歲)旅客死亡,傷者共15人分別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恆春基督教醫院及恆春旅遊醫院,2人未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