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版」波多野被爆抄襲 插畫家提議一次找兩個代言

悠遊卡公司找波多野結衣拍攝公益悠遊卡封面,被爆出「天使版」的照片跟她主演的A片封面一樣。(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公益悠遊卡封面,卻被爆出「天使版」的照片已在日本使用過。插畫家人2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插畫,將天使版改成名模林志玲,並開玩笑的說「不如請兩位一起代言好了」。

波多野結衣被台灣網友封為「暗黑版林志玲」,人2建議可以推出正版與暗黑版林志玲的公益悠遊卡,並在臉書分享自己畫出的Q版悠遊卡,天使版由林志玲代言,上頭寫著「徵女友」;暗黑版則是波多野結衣,寫著「徵男友」。人2還開玩笑的說「這樣的天使與惡魔悠遊卡我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人2的提議後紛紛表示,「如果是這樣那發行一百萬張才行囉」、「有出的話會去買來收藏」;也有人笑說「順便周董跟暗黑版也一起」、「你把高雄林志玲放哪」;有網友說「波多野居然是徵男友」,人2幽默回覆「所以我可以去」?

另外,悠遊卡公司27日下午公布由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發行新政策,結果維持兩款「惡魔版」與「天使版」都照賣,而且還會再重新設計一款「天使新版」,發行時間會在9月中旬。

▼插畫家人2幽默提議說,不如找正版林志玲與黑暗版林志玲兩人來代言。(圖/翻攝自「人2 x People2」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