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被罵更要追加!波多野兩款悠遊卡照賣 還多發行一款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原本兩款將照賣,還要多發行一款天使新版。(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行銷公益悠遊卡,引來風波,悠遊卡公司27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天使版新版,由於版面正在重新設計中,完成後將會盡快推出,引發爭議的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天使版舊版與惡魔版都「照賣」,惡魔版15000張,依照原訂時程在9月1日正式上架發售。

悠遊卡公司說明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最新狀況:

1. 悠遊卡公司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惡魔版15000張,依照原訂時程在9月1日正式上架發售,同日也會舉辦上市記者會。而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天使版新版,由於版面正在重新設計中,完成後將會盡快推出預估發售時間為9月中旬。以上兩張悠遊卡售價每張NT$250元,不限定年齡購買,銷售通路為三大超商,包含: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2. 目前暫緩上架的舊版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天使版15000張,因版權合法且未曾在台灣使用過,售價一樣是每張NT$250元,將限定由網路通路Yahoo奇摩獨家販售,販售方式之後公佈,售完絕不再版。

3. 悠遊卡公司尊重以上合作銷售通路之規則,而由於接到許多民眾反應記名制悠遊卡需求,悠遊卡公司也將從2016年1月1日起全面推動記名制悠遊卡,詳情將擇期公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