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金粉」灑落一地 陝西「百人彎腰狂撿」大塞車

▲大批民眾在馬路上「撿金」。(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批民眾在馬路上「撿金」。(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勉縣城區26日大馬路上出現壯觀場面,近百人低頭彎腰「撿金粉」,造成交通大堵塞,連交警疏導也沒有用。原來撒落一地、民眾瘋狂撿拾的不是真的金粉,而是事發地點路旁的一家物流公司,在轉裝貨物時不小心撒落的「硫磺粉」。

據《華商網》報導,勉縣城區新興北路與108國道的十字路口上,在26日清晨6點多就出現一些民眾在路上撿金粉,後來越來越多,到上午10時左右,十字路口幾乎擠滿了人。附近商家表示,「還有很多人到我店裡借掃把」。

當地警方表示,撿硫磺粉的人潮從早上6時一直持續到下午2時,因人數眾多,造成交通壅塞。交警到現場疏導,但很多人忙著「撿金粉」完全不聽指揮

但其實灑落在馬路上的根本不是什麼「金粉」,而是「硫磺粉」。據了解,事發現場附近有一家物流公司,在25日晚上轉裝貨物的時候,不小心將部分硫磺粉灑到地上。勉縣國土資源局礦產科負責人也表示,轄區內現在開礦企業都不生產金礦、金礦粉了。

▼結果原來是硫磺粉。(圖/翻攝自華商網)

▼結果原來是硫磺粉。(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