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披婚紗搞怪 流鼻涕、哭花妝樣樣來

▲Lady Gaga為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封面先披了婚紗。(圖/翻攝自observer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事將近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準新娘的姿態登上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封面,在寫真中換了兩套截然不同的黑白婚紗,一下搔首弄姿一下腿開開做伸展,不正經的模樣十分符合她瘋瘋癲癲的形象。

掛著暈開的眼線跟鼻涕,身穿搖滾T恤縫製的黑色婚紗,這種搞怪的時尚只有在Lady Gaga身上才顯得合理。即使婚期還未定,數十位設計師早早就為她設計好婚紗等著她挑選,盼自己的作品能夠獲得女神青睞。

▲▼就算造型只有兩套,Lady Gaga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圖/翻攝自observer)


這次拍封面的同時也先體驗婚紗,無論是優雅的白色Valentino禮服又或者搖滾風的American ApparelT恤,她都能夠詮釋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人更期待婚禮那天她又會以怎麼樣的造型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