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波多野結衣:難道我是AV女優,就不能為台灣報恩嗎

▲為悠遊卡公司拍攝公益悠遊卡照片引起風波,波多野本人發表聲明。(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悠遊卡拍攝公益照片引發極大風波,波多野結衣也在27日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內容中提到,因為一直很感謝培育她的台灣朋友、粉絲,因此想到有機會回報時,非常期待也非常高興,但「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波多野在聲明中強調,「我非常了解,或許因為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也會持有反對意見的朋友在,但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的活動貢獻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波多野最後寫到,她只想傳達她的真情給台灣朋友知道而提筆,別無他意,希望大家會明白她的心意。

▼波多野結衣聲明稿全文。(圖/記者張暐珩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現場直擊/波多野日本經紀公司認知,因為照片沒在亞洲區(日本以外的地區)用過,所以認為可以給悠遊卡公司使用。【叉手抱胸燦笑!馬英九、毛治國悠遊卡曝光 網:我要吐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6/555780.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